最近 我会很少上线了
没有飞部 很不习惯啦
最伤心的。。
就是 我星期一就要回 吉隆坡了拉
说真的 我会很舍不得这里 舍不得所有亲戚朋友
去到一个很陌生 很寂寞 没有朋友的地方
我很不想去
没办法
所有的亲戚朋友
我都不会忘记你们啦
有什么事 信息我 打给我 都ok的 =)
我爱alor star 爱所有朋友 尤其是对我最好的 他和她们
=)
时间无法倒流 只能变成回忆
最美好的回忆 =]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