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白得来的是废的 一点都不值得 我再也不会坦白对待你们 说话不算数 还当我是笨小孩♥
我会记得今天我如此的坦白得来的结果
有些人不坦白 也许害怕得来的结果是不想要的 所以选择隐瞒 他们并没有错 他们只是不想流泪
那如果坦白了还必须流泪 真的很不值得
还说我头脑简单 我真的那么笨吗 好吧
我尊重你们 ♥
汪伟健 对不起 我们还是朋友 =)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坦白偶尔会让人流泪 善意的谎言或许让人开心些
Posted by H'Ching at 6:01 AM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