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Hey ! ! ! 很多人喜欢说我edit照片的 我喜欢edit阿 怎样 你们敢担保你们没有吗?哈哈
其实edit与没有edit真的有差别吗?
不如把你自己的放上来看啦 我想看看耶~
我知道你们美女 我又不是要跟你们比
我才不想跟你们那些肤浅的人比
哈哈哈哈哈
你们一个 两个 三个 都很无聊啊
吃饱没事做啊
去睡觉啦 去edit你们的照片拉!
不要闹笑话 xD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